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尋。伴。

  經歷五個多月的"澳洲廚藝學院"特訓後,再加上返台休假,算一算我的working & holiday visa也只剩下三個多月,之前的七個月裡,我扣除一個半月找工作、混吃等工作外,之後就一直待在柏斯的廚房工作,想要成為一個真正的背包客,一直、一直旅行,就成為我在這次回澳的路途上,一直在思考的問題,我內心在想這次回來是有什麼我一定非做不可的,當然除了二簽之外,因為以我這種沒在農場待滿二簽的人,要申請二簽是不可能的事。但如果鄉親明年還有看到我在澳洲的話,沒錯!!要不就是非法居留,要不就是.....(噓)?
  屏除申請二簽之外,另外一件事就是想好好體驗澳洲的自然景觀,碧藍的海岸、雄偉的峽谷、滿天星光及金髮正妹...等(哈),這才是旅行的意義吧。面對這土地大過於台灣五十倍的國家,搭飛機的跳點式旅行,似乎是最佳的選擇,但也是最傷本消費。預計只留在Perth一週的我,只好趕緊逛逛背包客棧,或call朋友們看看有沒有人,已經有旅行計劃可以帶上我一起同行,畢竟出外要靠朋友唄...這才是包袱客的精神...

1 則留言:

BB 提到...

一切順利平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