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

沙田<-->東莞騎樂---60公里(挑戰成功)

看著今天下午沒啥大太陽..算算也窩在家裡二天時間
該是出去動一動好了,
每天看著網路上有人單日破百...到底騎到一百公里時,
是怎麼樣的一個心情和感受呢??
好吧...想想如果去澳洲
要把我的小芒果帶去的話....
還缺個安全帽....
走吧...今天來個挑戰騎去"騎樂"(某單車店名子)
雖然自認為自己記路一流,不過碰上大陸的高架橋
東接西轉的..還真沒法子....
還好大陸唯一讓人稱贊的是,
他每一個公車站牌背面都有整個東莞市地圖喔
可以讓你知道你要去哪條路,要坐哪號公車...
要不然我哪敢出門,騎到天黑都不知道人丟去哪了
今天一整天下來從沙田→東莞騎樂→沙田
總共騎了60公里(剛剛好)來回時間也剛好三個小時...
今天所挑的小芒果安全帽,非常的與我小芒果匹配..很好
帶著他,我的小芒果又增加了20%的戰鬥力...(燃燒吧!我的小芒果)
今天唯一不足的地方,就是在騎回來的路上肚子餓了.體力有點下降
明明下午一點半吃飽,二點半才出門.想不到肚子那麼快就餓了
騎車耗的體力還真是不小..看來如果我去騎great ocean road
可能要準備一卡車的巧克力
找天來突破一百公里..加油

1 則留言:

Titan Huang 提到...

加油喔
希望你可以騎你的小芒果
騎到長芒果
哈 說笑的

騎100km其實不難啦
就是屁股跟身體手臂全都分家而已啦

大洋路勇士 加油

by 貴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