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WHA行前-台灣銀行開戶


趁著回台休假之時,趕快把要準備的AU行前事誼辨一辨
剛好我家斜對面就一家台灣銀行(松山分行),好吧!就是你
一進門辨開戶(台幣、外幣)的手續就在大門左方,
告知要開通網路含台幣、外幣交易,填好資料後
就在此時此刻,行員跟我說我的第二証件駕照過期了(蝦米)
還好離家不遠...再回去拿一下護照好了
(十分鐘過後,I am back)
取得在服務檯填的好資料後,就分別臨櫃前往櫃檯辨理申請
在辨理外幣帳戶是在外匯部門,不用排隊挑了個"正妹行員"申辨外幣帳戶(心情喜悅指數+60%)
今天換的澳幣匯率23.01,怎麼才一天沒看,就漲回來了..(沏)
前後花了約25分鐘就完成所有台、外幣開戶手序,果然還是台灣的銀行效率高
如果是在大陸,至少要花上半天,還不見得能辨好..
----我愛台灣~!!我愛台灣~!!我愛台灣~!!我愛台灣~!!我愛台灣~!!----
(回到家後,此時手機響起...
喂!xxx先生你好,你的印章還在櫃台哦...= =!! )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魯~~你有設通儲嗎???

記得回大陸前要設喔
不然到時沒得換~哈

Louis 提到...

通儲是可以二帳戶間相互轉帳嗎?
我有開通,也有取得台銀的英文帳戶,
之後去AU開戶後,也可以設為指訂匯款帳戶

Titan Huang 提到...

啥英文帳戶啊

Titan Huang 提到...

我跑了兩次桃園分行才辦好 第一次太多人 就不辦了
第二次辦完也花了快2小時
不過通儲我也有伴
外幣 台幣帳戶互轉都搞定了
不過我金融卡星期一還在台灣時後忘記領了
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魯先生~
果然找了正妹行員開戶
就連印章都不要了
哈~